返回

帖子

回复

六小龄童没上春晚,那又怎么了?

小小 发表在免费线报16541回复
美猴王被央视给砍掉了,上不了今年的春晚了,很多人听到这样一则消息,顿时心中难以平静,开始各种在网上投票支持六小龄童上春晚,有的还对央视骂骂咧咧,说什么“没有六小龄童就不看春晚了”“央视太黑暗太腐败,潜规则”的,更有煽情的留言说“只要跨年的时候,他能出来喊一句俺老孙去也就够了”这些个声音不绝于耳。。。
.
但是我觉得没他也没啥关系啊,如今每年的春晚你看了没?不是吃了年夜饭,陪家人闹闹磕就去睡大觉了,你还会像以前一样,搬个小板凳围着火炉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春晚吗?不就是一个六小龄童吗?没了他,春晚还不能办咋滴?猴年要有美猴王?难道猪年就要有猪八戒?马年就要有白龙马吗?这不,央视的导演高瞻远瞩,肯定能做出一道美味的视听盛宴,今年不是还请来了你们最喜欢的tfboys唱《青春修炼册》,“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右手左手慢动作,这首歌给你快乐,你有没有爱上我”唉唉唉,快要停不下来了,神经病又要复发了。这些熟悉的的旋律也算是与时俱进了,难道你们不喜欢吗?
.
再来说说六小龄童这边,首先也同各位乐友一样,从小都是看《西游记》长大的,已经看了不下10遍,他确实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民老艺术家。但是无奈人家央视看不上,各位也不要强人所难嘛!好在六小龄童也没闲着,靠着这一把被上央视的大火,人家也是风风火火了一把,微博上全是上春晚的投票,还有各大媒体的采访辟谣啊,说“只要春晚需要我,我义不容辞”,但春晚是人家导演花了大半年时间准备的,不是说临时加就能加的,所以这回想看六小龄童的美猴王算是没有希望了
暂时没有回复
头像 头像
说说你的看法...

免费线报

今:0 昨:0 总:288

分类导航